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与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2023-02-24 12:37    点击量:

(通讯员 郑雅伦)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3年2月21日在农科大楼2009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与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卜文琼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分为七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三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六是会议总结;七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条

A4858

第二项:讲授党课

集体观看电影党课——长津湖电影片段。

第三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内容;了解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

由张腾飞和李丹琪同志根据自身的理解就“作为一名党员,应如何发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的问题进行了主题研讨,与会成员深受启发。

第五项: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首先,张凌銮同志反思了自己在政治思想方面、学习方面和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且找出了改变方式;向琼瑶同志谈到她经历考研过后,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都变得较为懒散,对自己散漫的心态做出了反思。接着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谈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由党支部32名具有投票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

845AC

第六项:会议总结

党支部书记卜文琼本次议会内容发表总结讲话对各位党员同志的生活、工作进行询问关心,并就党员们做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为大家提出改进方法,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希望支部成员能不断的提升、进步。

第七项:重温入党誓词

AAF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