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十二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2-12-27 13:48    点击量:

(通讯员:张星宇)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未来在于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212月陆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理论,结合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班级团组织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在对过去的工作总结中感受党带领国家在现实的国际环境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中自觉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与担当;也组织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各团组织充分认识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介绍了二十大的相关要义;各班级团组织通过带领同学们参加全省大中小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四届学习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少年,引领青年们怀揣伟大理想,在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挥洒青春;2022年下半年团费也在各班级的组织下,实现了准确上缴;各团组织根据学校的指示,在现实疫情的影响下,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更要注重个人的防护,保护自己与家人的安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班级团组织继续开展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自觉接受正确的思想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

对于本次团会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得到了可见的实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化精神为前进动力,努力谱写新时代青年的宏伟篇章。我们每一位同学,在青春路上的不断学习与成长,努力成为时代所需要的新青年人才。1168D15AA99C00B1F09DBE277D07F6C8

景园32201班学习情况 

景园32101班学习情况QQ图片20221121144256茶学职32001班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