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暖心研途,爱满艺林”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    发布:2022-12-14 18:34    点击量:

(通讯员 /朱晓晖)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增强信心、调整心态,12月14日,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室举办“暖心研途,爱满艺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党委副书记平先锋、毕业生辅导员吴山及30余名考研学子代表参加活动。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活动伊始,院长周明芹向考研学生分享以往经验,鼓励同学们凝心聚力,以必胜的决心面对挑战。同时,周院长希望广大考生注意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特色考研“加油毯”和志愿者手写的祝福卡片。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解释说,“桃子毯”寓意吉祥健康,“满分毯”寓意取得佳绩,“汽水毯”寓意旗开得胜,送出这些礼物,是借助它们美好的寓意,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收到礼物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又惊喜又感动”。景园31901班的向琼瑶同学分享道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祝福与支持,我们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争取考出好成绩。

备考期间,学院领导还多次深入毕业年级学生宿舍,与考研学子面对面交流,关心并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体现我院始终对升学及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

考研在即,学院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