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学子,情暖校园

作者:    发布:2022-12-06 19:37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情况和诉求2022年12月5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情况

1481E

首先,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召开会议,平先锋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说明,呼吁老师们深入寝室、自习室将关心语问候送到每一位学生。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情况、临近期末复习备考情况、离校返乡计划以及学习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细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疫第一责任人。

1BD44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诉求,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临考时期面临疫情、学习、生活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我院老师同学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