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12-02 22:21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国防教育普及深入,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2022年12月2日,我院于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征兵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吴山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到了学院军旅之家的胡恒灿、向书衔两位同学做报告

147A4

议开始首先由胡恒灿给同学讲了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我国的现行兵役制度、征兵时间和网上报名流程等,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应征入伍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及考学提干等方面的政策,随后由向书衔分享他在部队里的故事与感受,部队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思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12AB1

会议最后吴老师呼吁大家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应有的才智和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学子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7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