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专题研究联系指导学生会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9-06 22:55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为了深入加强我院学生会本身组织建设,加强对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促进学生会工作的稳步发展。2022年9月5日我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究联系指导学生会工作与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刘晨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25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述职总结。由综合事务部、组织部、宣传部、学习教育部、资助育人部、活动管理部、青支队、舞蹈队和主持队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分别从思想言行状况、工作体会及部门展望、部门特色与内部建设、活动出勤率等各个方面进行每个部门各有特色,各有优点。

13675

会议第二项,干事打分互评。兼职辅导员刘晨曦学长也以自身经历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经验给干部们,并说明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如何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那就是坚持本心。最后干部们以后的大学生活表示了祝福。

会议第三项,由卜文琼老师总结发言。卜老师给干部们几点建议希望干部们提高沟通和协调能力怀着谦虚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学生会干部应严于律己、争先创优,用心做事;作为学生会干部应小事不缺位、反映情况不失语、看待问题不偏激。最后卜老师表示不管大家以后是否留任在学生会,也希望能不忘初心,带着经验和回忆认真度过大学四年,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DCFF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院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学院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