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

作者:    发布:2022-10-29 22:45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为积极发挥学生社团的自治作用,确保社团活动的健康良好发展提高了学生社团骨干的全面素质与综合能力。2022年10月29号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


会议开始,我院三大协会进行总结。结合学院社团活动计划及各个社团开展活动情况对上学年社团活动进行总结,景观创意协会、花卉协会、茶协会依次分享本学期社团工作中的经验、感悟和思考,展现了全体社团指导老师一心一意为学生发展负责的理念、实实在在工作的态度以及创造性解決问题的智慧。

卜老师表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实现价值引领,扩大求知领域,陶冶艺术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广阔舞台。卜老师强调,我院社团工作要以立德树人第一要务,结合各自特色,广泛开展了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提升自我的展示平台,在引领青年思想、展示青春风采、提升自我认同方面成效显著,在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中不断提升贡献率。

9A241



通过卜老师的教导,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要将今日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至此,园艺园林学院专题会议研究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