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会干部检查自习情况

作者:    发布:2022-11-18 22:38    点击量:

(通讯员 杨言)为监督学院同学们学习,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18日辅导员吴山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干部一同前往22级新生的自习室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12FE8

在查课间同学们认真学习自己的课程内容,学习英语。将自己的手机统一上交到讲台上。吴老师看到大家的学习状态后给大家讲到:1.要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知识,多与老师学长学姐交流。2.认真复习英语,争取在大一期间将自己的英语四级通过。3.期末考试快到,大家认真复习,上课听老师划出的重点,争取取得更高的成绩。

1439E

随后,顺行的学生会干部,也将自己学习的经验和感受与同学们分享,帮助同学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

1175F

本次查课监督同学们学习,反应出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建设更加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