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11-27 21:59    点击量:

(通讯员 吴艳碧)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1126日在农科大楼3002开展十一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廖珠强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卜文琼。

17D98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观看党的微课视频;三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相关内容

第二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集体观看党的微课视频《踔厉奋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了这些精神》。

5E10B

第三项:集体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

805CB

第四项: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的问题开展主题研讨。陈明同志谈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国各族人民在长期历史发展中形成的政治上团结统一,文化上兼容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情感上相互亲近,我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需要我们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贡献力量。”接着,姜胤康同志也发表出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认为首先我们要了解国情、深刻认识我们国家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树立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是五十六个民族共同构成的一个整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第二:认识到实现共建共享,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各民族和谐发展,共同进步,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725DC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