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逐梦启航—园艺园林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五届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11-07 11:02    点击量:

(通讯员:刘星原 张佳茗)为迎接2022级学生会新成员,促进各部门交流,加强各部门团结协作。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11月6日19点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五届迎新晚会”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陈聪、辅导员助管董彪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会成员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利用腾讯会议参加。

1463B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神奇的魔术、整齐的合唱、绚烂的舞姿等等都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目光,充分展示了艺林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经久不息的掌声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169B7

  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欢乐晚会的同时也对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优秀成员和21级四级通过率高的班级进行了表彰,由卜老师为获奖者和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表彰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届艺林学子的激励,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18331

最后卜老师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以我院往年瞩目成绩告诉同学们,学生会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消除同学们权衡工作和学习的困扰,并列举从学生会走出去的优秀人才。同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表达学校、老师对长大学子的要求与期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1157B

伴随着热闹而欢快的气氛,园艺园林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五届迎新晚会也在集体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17A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