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意见座谈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2022-11-22 18:40    点击量:

(通讯员:杜雨菲)为了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扩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202211月16日晚上19:00时,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意见座谈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下在农科楼30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吴山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大会对魏来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座谈,讨论并通过了魏来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其次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

座谈会中,魏来等6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其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心得体会。随后6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6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表扬了优点,批评了不足。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根据6名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以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宣布并公布了支部党员座谈的意见情况,魏来等6名预备党员均获得34票的赞成票。最后,党支部书记吴山老师总结了此次大会,对6名预备党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激励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靠拢,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在十一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中,本次活动主要有五个部分:交纳本月党费、开展理论学习、集体诵读党章(总纲)、开展主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首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体党员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接下来开展了关于“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的主题研讨,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相互学习相互讨论。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