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2-11-23 22:24    点击量:

(通讯员:王梦丽)20221122日下午630分,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文秀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刘冬杰等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李英杰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和佩戴党徽并进行入党宣誓三部分。会议第一部分,进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刘冬杰等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随后,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与会党员对3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宣布同意接收刘冬杰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二部分,李英杰等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基本情况。随后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李英杰等6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肯定了进步,但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和缺点,同意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全体参会成员对6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根据讨论和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李英杰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部分,老党员为新接收党员和刚转正的同志佩戴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庄重神圣的宣誓仪式,不仅增强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争取为组织多做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彭文秀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新党员和各位老党员能够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先进性,广泛参与学生工作,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