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林学子能文能武,运动赛场尽显英姿

作者:    发布:2022-11-14 15:01    点击量:

 (通讯员:覃洪彬李涛)十一月的荆州,秋的味道还未散去,初冬却迎面扑来。在这充满活力的早晨,长江大学于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

142990A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各个学院的代表方阵有序地向主席台齐步走去。园艺园林学院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艺林人的风貌。在领航员和护旗手带领着方阵前行,方阵的后面有着两只非常可爱的玩偶。伴着整齐的步伐庄严的神色,园艺园林学院学子们气宇轩昂,铿锵有力地喊出了那句“艺林艺林,挥汗淋漓,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是青春的朝气和活力的体现,也是艺林学子对运动会的期待。

1DB0C

此次运动会共分田径项目与创编项目两部分。赛场上,艺林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赢得在场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和加油;创编项目中,运动员们都相互配合,毫不示弱。同时,长江大学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在火热进行,老师们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我院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对于体育的热情。

16FE3

在每一场竞赛的呐喊与鼓舞中,在同学不慎受伤后的关怀与照顾中……都悄悄的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拼搏,运动员们屡战佳绩。我院刘泽宇同学和张子裕同学分别取得了跳远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汪思梦同学荣获200米第二名;万盼同学荣获400米第五名;在4X100米接力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等诸多优秀成绩。

14CA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伴随着活力四射的比赛,此次运动会也进入了尾声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艺林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170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