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2-10-30 14:57    点击量:

(通讯员:肖竣楷)2022年10月28日19:00,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关于杨思月等5名同学为发展对象座谈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下在农科楼30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确定杨思月等五名同学为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党支部书记彭文、吴山老师、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议程主要包括拟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征求党员意见环节、党支部书记总结四个部分。会议开始,杨思月等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党支部成员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情况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展开充分讨论最后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同志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赞成杨思月等5名同学发展为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