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吕一兵参加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10-29 09:46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李钰玲)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教育。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10月27日上午八点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十月主题党日学习的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一兵专程来到园艺园林学院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院长助理肖国副教授、吴强盛教授刘志雄教授院办主任刘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吴山卜文琼,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平先锋主持

1424C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45-47条),随后集体观看微党课视频,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以及对二十大会议的理解。

11BA4

学院领导及学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先锋提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提升自我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思想代代传承。”丁兴禄在分别学习上,行动上,思想上对该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建议。

12378

为进一步理解和学习,吕校长就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告诉同学们应把党性锻炼作为一辈子的任务,用长期不懈的学习和修养来塑造,持续的锻炼和完善来保持,真正做到永不褪色、永不变质同时希望同学们对历史规律正确认识、对基本国情准确把握,树立坚定的信念!

作为当代新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热爱祖国,也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应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

1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