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暨学习小组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2-10-29 11:37    点击量:

(通讯员:李涛、侯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思想品德建设,2022年10月27日下午14时,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暨学习小组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开展培训,辅导员卜文琼、2022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36F9

本次会议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其产生的广泛影响为主要内容展开。平先锋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切入点,就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问题,激发同学们对从严治党的思考。随后结合PPT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斗史,同学们在感叹先辈们的智慧和胆识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1308A

最后,平先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做出应有贡献。”提出同学们应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政治上树立责任意识、学习上树立精英意识、生活上树立服务意识的思想。

平先锋的报告使同学们对党的严明纪律与优良的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