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十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2-10-27 20:24    点击量:

(通讯员:贺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2年10月陆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理论,结合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关爱与期许,同时明白到当代青年身上应有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劳动教育专题学习和“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促创,严格团员,管理坚持贯彻从严治团的要求;共同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学习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防疫知识;各班级团组织继续开展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自觉接受正确的思想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化精神为前进动力,努力谱写新时代青年的宏伟篇章;开展劳动教育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同学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176E0

园艺卓32001支部开展学习

15D21

景园32102支部开展学习

1E930

园艺31901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