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发布:2022-10-25 18:19    点击量:

(通讯员:陈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2022年10月12日,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10月由辅导员和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院学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先由主持人选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引导下对公报内容进行分析,并结合时事新闻进行思考。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中央电视台的相关新闻,以及专家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充分地感悟公报内容。

在此期间,学生们深刻了解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努力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外,同学们通过登陆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多样化形式开展更深入的学习。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身为团员要爱国爱党,时刻为了党和国家努力奋斗。坚定不移地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吸收中共中央为新青年设立的新目标,新任务。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更是深刻认识到只有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才能配合学校和国家打好这场疫情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