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礼仪先行

作者:    发布:2022-10-23 09:52    点击量:

(通讯员:李涛)为了提高青志队队员的整体形象,增加队员的礼仪素养。因疫情影响,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青志队组织全体队员于2022年10月22日19点在线上组织了一场“礼仪培训”的活动。本次培训由青志队队长滕雪钰组织开展,还特别邀请到了园林32102班张莎同学进行分享。

184D6

本次培训就四个重要礼仪即礼仪概述、商务礼仪、迎宾及颁奖礼仪、社交礼仪展开讲述。着重强调男女性着装要求、举止礼仪以及迎宾礼仪。要求队员们礼貌用语不离身,基本原则多赞美等各方各面。培训内容生动详细,队员们都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120F1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青志队队长滕雪钰进行了线上提问模式,队员们都积极应答,进一步加深了对礼仪的理解,也掌握了许多有用性极强的礼仪学问。

最后,学生会主席肖旺进行了总结,要求队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要将礼仪贯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3CF4B

崇尚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也是在社交场合中获得尊重的前提。礼仪不仅能提升自我修养,改善不良习惯,也是进一步体现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的整体形象。不断学习礼仪,树立礼仪意识和礼仪观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