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2022-10-21 15:37    点击量:

(通讯员:徐帆)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发挥学生党员在支部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促进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可持续发展。根据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要求,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19点组织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线上组织。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老师、辅导员吴山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主持人就会议内容和流程做了简要的说明,向大家报告实到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规定,并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流程。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两个支部的十一名候选人进行了发言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

会上,吴山同志就新一届支部委员组成变动做出说明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的学习明确今后工作的要点和决心。彭文秀同志就支部换届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欢迎吴山老师和2022级新生党员加入研究生党支部,感谢上一届支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寄予期望,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脚踏实地求务实、模范带头讲责任、共同发展促传承。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继续努力奋斗共同促进支部建设与发展

最后,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会议主持人解宇轩同志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选举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