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作者:    发布:2022-10-18 11:08    点击量:

(通讯员:纪玲)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2年10月17日下午14:30,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老师、副院长袁龙义教授、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老师、朱永兴副教授、叶家保老师、吴丽丽副教授、吕泽芳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答辩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彭文秀老师主持。

28E67

首先,彭老师向线上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说明此次答辩评审会的规则和办法,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接下来,参与国家奖学金答辩的6名候选人依次打开摄像头,进行5分钟的PPT汇报,并回答现场评委提出的问题。

1030F

最终,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推选出3名国家奖学金初评获奖学生,该评审结果严格遵守评选条件及相关程序,确保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


66D7F


52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