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园艺园林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    发布:2022-10-17 09:00    点击量:

(通讯员:刘香 陶珣)汲取奋进力量,勇担青春使命。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师生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F26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的两个多小时里,全体师生始终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氛围之中,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勾画出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12535

大会结束后,全院师生集中畅谈感想,热议二十大开幕。学院副院长肖波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备受鼓舞,也增加了我为国家奉献个人力量的信心。”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表示:“报告透出在复杂国际形势下党中央的坚毅与稳健,展现了科学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指明了国家前进的方向。”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领学生奋勇前进,锐意开拓。对于现阶段长江大学每一名师生,我们目前的大事要事便是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辅导员卜文琼表示:“作为一名青年高校辅导员,争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辅导员吴山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始终不忘育人初心,不断为党育人,为教育强国不断奋斗。”

1C919

青年,是未来的建设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作为当代青年要立大志,开新篇,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不渝地奋斗!

1C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