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不减温情,关怀送进寝室

作者:    发布:2022-10-14 09:50    点击量:

(通讯员:李胜男)亲切关怀随风至,情暖宿舍递温情。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将防疫安全意识贯彻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宿舍检查则显得格外重要。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点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吴山、兼职辅导员刘晨曦以及志愿者前往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

11571

走访过程中,吴山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并为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爱心物资”。同时提醒同学们每天保持宿舍通风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去,也反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耐心等待疫情胜利

15B68

在吴老师的温暖关怀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因为疫情的缘故不能出校不能回家,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陪伴,让大家感到十分安心和温暖

10739

通过此次查寝工作,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加学院对学生宿舍环境及思想动态的了解,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状态的重视,也进一步消除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的困扰,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打下基础。

2A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