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习《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

作者:    发布:2022-10-08 16:38    点击量:

(通讯员:赵振豪,邓琦琪)为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真理力量。园艺园林学院于10月1日至9日组织学习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九集大型思想理论季播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该课程于10月1日21:25在湖北卫视首播,并于当天 23︰30 同步重播,在“长江云 App”、bilibili 网站、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上线,我院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在线学习了本次课程。


因疫情影响,本次学习会议以线上线下观看方式同步进行,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观看学习会议,第二个环节进行交流发言。整个学习会议过程紧凑、气氛融然,大家在认真学习之后,也结合自身经历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一个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从而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