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2022-10-02 09:59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为给大一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202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举行“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会干部及2022级报名学生。

2022年9月22日到28日,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官Q、线下摆点、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大一新生简单介绍工作内容,解答同学们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同学参与报名积极主动,一共有122名同学报名参加。

2F2C7

本次招新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笔试和面试。2022年9月29日中午十二点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二教T1展开激烈的笔试,笔试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认真答题,也从中看出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态度和意向的部门,为后期的面试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7FCF

伴随着激烈笔试的角逐,2022年9月30日中午和晚上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七教迎来了学生会招新面试。为确保招新面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学生会干部早早来到现场。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然后通过学生会干部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组织、沟通、执行等各方面的能力以及对想加入部门的态度和看法,学生会干部也认真筛选,争取做到人才不被淹没。

107FD

不论是紧张或是从容,空气中都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面试的甄选,各个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此次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进行充分表现出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体会到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可以看到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10F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