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内务整理检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10 21:34    点击量:

(通讯员:王诗萍 朱晓晖 苏东雪)为加强对学生劳动观念的教育,20229月10日,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了内务整理检查的活动,对大一在训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对象为全体大一在训新生,由军训教官带队检查。

18401

本次检查以寝室内务整理为契机,引导学生对劳动、劳动成果等有正确认知,形成积极的劳动态度及情感,并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

在本次内务整理中,同学们都表现优秀,寝室内务干净整洁。带队教官对此提出表扬,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在军训结束之后也能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内务整理能力。

FFE1

      最后,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内务整理的要点以及如何进行高质量的内务整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要将军队的作风建设贯彻到底。

13F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