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校纪校规教育主题大会

作者:    发布:2022-09-05 16:15    点击量:

(通讯员:朱晓晖 苏东雪 王诗萍)为引导学生严格一日生活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2022年9月5日,我院组织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召开校纪校规教育主题大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吴山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吴山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外出管理规定以及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等校纪校规和各类奖、助学金政策等,并运用生动的实例和丰富的资料,着重强调了《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第二章第四条,旨在提高学生的基本法律常识,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C97A3

E7238

同学们都认真学习,提出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园林一班赵睿思提出自己的感想,一,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严格遵纪守法,懂法不犯法;二,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严于律己;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