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英姿飒爽展风采,青春激扬启新篇—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9-23 22:07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的宝贵经历,2022年9月10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大一学子迎来了属于他们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涯。训练场上留下的汗水终将在阳光下绽放出绚丽的色彩,清晨的曙光混合军绿的身影,这大概就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尽管赤日当空,但艺林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训练项目当中。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第一眼就看到了园艺园林学院正随风飘荡着的新生辅导员吴山老师也一直陪伴在旁边,很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学生训练。

1C09E

      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每晚夜训之时,拉歌、看电影、演讲比赛、表演节目等等活动也让这次的军训之旅起到很好的效果,他们之间更加了解对方,也让班级氛围更浓厚了,有利于良好班风的建设。

13F1D

正是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辅导员、各新生小班的关怀和重视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长大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茶地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加油,艺林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