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级新生展开“缘聚长大,共话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04 22:01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良好习惯,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挑战和压力,实现学习、生活、人际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和谐发展。我院于9月4日晚7点在西校区田径场展开了“缘聚长大,共话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吴山老师,新生小班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

2203B

2022级新生在辅导员与各个小班的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展开了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新生们展开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彼此:各个小班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学校与专业进行的介绍,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分享自己的大学经验,让同学们可以更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开展了才艺展示,团体活动,加强班级的凝聚力,认同感,归属感。

44EC4

本次活动成功的完成了新生们的破冰,让同学之前更加熟悉彼此,加强了同学之前的了解。新生更加熟悉专业,与学校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