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园艺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9-09 21:00    点击量:

(通讯员:谢敏为让22级新生尽快熟悉专业内容,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集体,9月9日下午,园艺系22级新生见面会于农科大楼3002举行。学院副院长肖波、刘奕清教授、吴强盛教授、部分园艺系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及22级园艺系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肖波⾸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热烈欢迎。肖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树⽴明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学习状态,争取早⽇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才。

       随后刘奕清教授和吴强盛教授也对新生们给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12722

       紧接着,两位优秀学姐代表分别就学习和科研两方面进行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专业自信心。

       最后的师⽣交流茶话会,老师们为新同学准备了月饼、水果和小吃,同时重点咨询解决了智慧农业发展前景、图书馆利⽤等问题,茶话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度过。

1E273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2级新生对园艺园林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