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    发布:2022-09-27 20:38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防疫习惯,根据学校要求,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927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引导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校,未批准不返校;返校同学做好隔离工作,外出需要请假报备,禁止私自出校;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自觉遵守”七天五检“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以及长江大学学生防疫基本准则。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防疫形势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防范与规矩意识整体提升,进一步强化了“每一名同学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守护者;每一名同学都是守卫校园健康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每一名同学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守护校园安全”的意识,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1B7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