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23 09:18    点击量: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9月21的在农科大楼4020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参会的有园艺园林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

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个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三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EE776

       第二项:我们学习了党课,看了有关十九大·理论新视野的动漫:文化自信为何关乎伟大复兴。

第三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学习视频: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3.学习视频: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4.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学习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6.学习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校长冯征同志在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   

189DE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共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二是开展纪法宣讲宣传活动。

       第一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我们开展六个专题学习。

       1.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4.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5.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6.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第二项:开展纪法宣讲宣传活动。我们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说101个罪名”系列漫画”和“清廉之美,他们“说”给你听”这两个视频。  

D95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