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29 09:55    点击量:

通讯员:刘小岑邓琦琪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党组织团结和凝聚力。2022年9月28日中午13:3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4020召开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学党史,知党纪”。

会上,我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开展理论学习以及主题研讨。我院研究生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总书记强调的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讲话强调了要严格执制度,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同时,进行自我革命也要注重依靠人民,靠人民群众支持和帮助解决自身问题。

最后,支部各党员对“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应注重实干笃行,学有所得,努力实践所学,以实干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