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2022-09-27 14:37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为响应国家素质教育的号召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9月26日下午15:00在农科大楼4020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参与竞聘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招新对象为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有26名同学报名参加竞选。为满足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未满足学校七天五检要求的同学线上参会。会议流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面试者进行三分钟竞选演讲,第二个环节为评委提问,最后评委团对面试者表现进行综合评分。随后,每位面试者依次上台进行阐述,根据自身的喜好以及特长选择了自己的意向部门,评委团认真聆听面试者的竞选演讲,并围绕着对部门的看法、实际操作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整个面试过程气氛融洽、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艺林学子的青春风采。

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会到此圆满结束,研究生会也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