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9-27 08:25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22年9月26日早上七点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吴山、卜文琼以及全体在校学生。

伴随着朝阳,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风缓缓飘扬起来。

后,园艺32102班惠馨冉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大学生正处于青春年华之际,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进行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学会自学;第二,自食其力;第三,礼貌并善待他人。让周围的人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开心,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心怀感激,所遇皆是温柔。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最后,辅导员吴山对国庆节前后安全教育和电信诈骗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