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述职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2022-09-25 11:08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卢冰莹,马佳伟,李甲玥,钟程成,李朵,白塔娜)薪火相传,砥砺奋进2022年9月23日上午9:30,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述职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出席了本次大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一年以来各部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研究生会主席解宇轩首先总结了上一年整体工作,对于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设想。

  会议第二部分,参与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的卢冰莹、陈琳、邓琦琪等同学上台竞聘演讲,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收获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竞聘岗位的信心

  会议最后,彭文秀老师就各部门述职内容与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从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活动开展进行总结,提出三点希望:明缺个人定位,提高服务意识;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形象,打造学院品牌。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应该继续努力,共同把学院建设更加美好。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是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促进研究生自我成长、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的核心平台。园艺园林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交予的工作任务,即将组成的第三届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质量,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研究生的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