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一行走访22级新生宿舍

作者:    发布:2022-09-08 15:13    点击量:

(通讯员 杨言 苏东雪)为了更好地体现我院的人文关怀,2022年9月8号上午10:30,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副院长袁龙义、肖波,各位班主任、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和新生辅导员吴山老师一行前往河滨公寓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贴心的询问了同学们到校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将时间和精力多花在学习上,听网课也需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此外,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防疫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宿舍用电,保护好人身财物。

胡博同学说道,在各位老师的引导下,不仅快速了解了学校环境,适应了大学生活,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走访中,大部分同学都在认真学习学校安排的网课以及发放的新生手册,各位班主任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走访,既提高了新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