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9-05 14:54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3日-4日园艺园林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长江大学,在未来四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前一天学校便挂起了迎新标语,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的布置迎新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迎新日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辅导员吴山、年级班主任以及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到点,兴高采烈的等候着2022级新生的到来。

在火车站设立接待点保证新生的安全性,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的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的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班级报道、领取军训服装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可以清晰的明确报道流程。学校也为当日生日的新生们送上了小蛋糕和大礼包,学校的关怀与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也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热闹喜悦的迎新画面。在这热闹喜悦中新生们也顺利的进入到了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辉煌,加油,2022级的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