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与长大同行——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01 15:02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身边的榜样,前进的力量。为落实长江大学暑期教育活动,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7月26日到8月31日举行“学宪法,讲宪法”及“成长故事”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初审、线下初赛和复赛三个环节,依次于830日178月31日12点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初赛和复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卜文琼和吴山、兼职辅导员乔睿、学生会成员以及参赛同学们。

11F1F

“党的十二大和我的人生路之长大故事分享会”活动中,每个人的分享可谓是记录了自己在长江大学的成长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当中有在生活点滴中收获温暖的吴艳碧;有在一次次志愿者服务中成长的尹彬窈;有在一声声“加油,你可以的”中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的徐佳;有在面对挂科后奋力拼搏的蒋浩然……每个人都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努力成长、奋力前行的故事。从他们身上充分感受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

122F8

随后组织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入围同学们的慷慨激昂的论述中,宪法已不再是冰冷的条条框框,而是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宪法,更愿去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191C2

平先锋书记对各位入围同学们的表现与勇气给予了肯定,也指出各位同学们不足之处并且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彭文秀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最后的总结,期待大家以更好的风采参加学校的活动中。

127C0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知识的了解,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加油,长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