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次学生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5-27 19:20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为了使我院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研究和制定今后我院学生会的方向和任务,使青年学生发挥更好的作用,2022年5月27日中午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农科大楼3002举行了“园艺园林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及第25届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卜文琼、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参加竞选的干事。

C9E9B

首先由学院辅导员卜文琼作出讲话,卜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会会提供大家施展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协助学院更好工作。”干事们从卜老师的教导中受益匪浅,也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F799


FC50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赵宇代表学生会致辞,提出“创新进取发展,艺林青春致美”的主题思想并向大家做这一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及活动,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9B9E8


D1B4

本次学代会共有26名同学参加学生会干部的竞选,他们利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未来展望,用青春放飞着梦想,用热情释放着信心,用精彩展现着自我,充分呈现着自己优秀的一面。有的同学沉稳内敛,有的同学慷慨激昂,有的同学虽然面露怯色,但还是勇敢地站上了竞选的舞台。每位竞选同学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竞选热情与坚定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8207A


7182F


B17B2


950D8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当代大学生正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同学们可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为我院各方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