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22-06-22 18:16    点击量:


(通讯员 牟静雯 胡淑涵)为了深入加强我院学生会本身组织建设,加强对学生干部内部管理,深入增强学生会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充足发挥学生干部主动性、服务性、学习性,不停提升学生组织管理水平,为以后学生会干部选拔工作提供依据,2022年6月21日14:30,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4020召开第24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乔睿和主席团成员董彪、严柯星以及第24届团委学生会干事。

B018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述职总结。由综合事务部、组织部、学习教育部、资助育人部、活动管理部、青支队、舞蹈队和主持队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分别从思想言行状况、工作体会及部门展望、部门特色与内部建设、活动出勤率等方面汇报。各部长细心总结,将部门工作娓娓道来,每个部门各有特色,各有优点。正是各个部门同团委老师一起努力,才维持了我院学生会的运转。学习教育部部长胡淑涵和活动管理部部长段冬苗在汇报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更是希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能越来越好。舞蹈队队长张金胜,也带来了舞蹈队的跳舞视频供大家欣赏。总结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憧憬。

ABD4B

会议第二项,干事打分互评。兼职辅导员乔睿学姐也以自身经历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经验给干事们,并且对干事们以后的大学生活表示了祝福。

会议第三项,由卜文琼老师总结发言。卜老师干事们几点建议。一:希望干事们提高沟通和协调能力。二:态度要谦虚,怀着谦虚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三:要用心去做事。最后卜老师表示:不管大家以后是否留任在学生会,也希望能不忘初心,带着经验和回忆认真度过大学四年,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现场一片掌声雷动。

BE89

最后,全体人员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园艺园林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B1F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