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2-06-17 16:52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冬杰20226月17日上午,我院在农科楼3002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肖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教学办熊斌、王晓娥、辅导员吴山和卜文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为两场,学工办主任彭文秀主持。

座谈会伊始彭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上半场会议就学生在学业方面的困难和努力方向在座老师对学生毕业困难情况提出指导和建议。针对部分学生学分不够、选修课选上没参加考试、四级没过线等情况,教学办老师一一提出解决办法、安抚学生不要着急,对于延长学制的同学也表示关心,给予解决方案。


下半场会议时,同学们围绕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感受和收获大学时光印象最深的事情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学院也期待同学们对学院在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和管理提出合理的建议在座老师现场交流和反馈。同学们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多多增加实践课程或者提供工作实践机会,能够让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让自己更深层次的理解知识;也希望学院能将选修课开设更广泛一点,学到的知识面能够更广,能够掌握更多的技能。同学们郑重地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感谢学院老师不辞辛苦事事操心学生的学业与考试,担心学生错过考试时间或者选课时间等等。

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丁书记表示同学们很优秀、很可爱,希望以后能够一直保持谦逊的态度,谦虚学习、不能自大,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周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也感谢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认可,并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出去多多宣传我们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最后,彭老师说:只要我们还有回忆,昨日仍在。只要我们还有希望,明日尚待。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青春。致青春,愿2022届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在起航路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再创新的佳绩,也祝愿园艺园林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