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及老师慰问看望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6-18 16:38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2022616日,园艺园林学院领导、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子们,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送去帮扶。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院长助理肖国增,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前往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期待与满满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询问各个学生的日后动向,并对于离校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后的工作作出了叮嘱,希望各位同学离开学校后,能保持学生时代的愉悦心态,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毕业生们向院领导以及老师四年来的指导与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离开母校的不舍。学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