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6-01 16:00    点击量:

    (通讯员 曹婷钰 陈炎森 李钰梅 朱晓晖)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院于5月30日晚19点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会。本次特邀主讲人为学院军旅之家退役士兵刘骁同学

    会议伊始吴山老师向大家分享19、20年部分入伍同学的近况话语中满带骄傲与自豪,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随后播放了2022年的征兵宣传片会上,骁同学通过对青年寄语、条件标准、应征指南、优待政策和成长进步五个方面的讲解,介绍征兵优惠政策,结合军旅生活经历,号召青年学子们携笔从戎,立志报国。最后现场学生就自身问题提出疑问并由刘骁详细解答相关问题。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望广大学生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