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本科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5-31 14:28    点击量:

(通讯员 向琼瑶)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5月30日在农科大楼3002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开展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廖珠强主持,参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三是开展主题研讨,四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相关内容

第二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第三项:开展主题研讨:今年是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请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

1AD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