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发布:2022-05-30 14:56    点击量:

(通讯员:马佳伟)2022526日中午1230,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4020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关于徐耀文等4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此次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彭文秀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解宇轩介绍了参会人员与参会要求,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徐耀文等4名党的发展对象汇报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下来,4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从入党动机、发展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发言。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并作总结。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4人,其中正式党员41人,本次到会党员54人,其中正式党员41人,会议出席正式党员超过正式党员的2/3,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有效。会议通过了关于徐耀文等4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根据表决结果,解宇轩同志宣布:研究生党支部同意接收徐耀文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党支部又增添了新成员、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需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