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考研表彰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2022-05-20 17:20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杨言 朱晓晖)为表扬典型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5月19日下午14:30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2022届考研表彰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书记平先锋、2018级2019级班主任代表、授表彰的先进个人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吴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宣读表彰文件,接着由郭晓华吴宗军、平先锋、丁兴禄四位老师为考研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考研先进个人代表郭龙欣、尹婷婷、柳欣分别从如何备考、择校、规划和方法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精彩的分享

    最后,党委书记丁兴禄做大会总结发言感谢全体教师辛勤的付出,衷心祝愿全体考研学子取得骄人成绩希望他们在未来求学路上始终秉持明德笃学、精艺致美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寄语2023届同学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提出四点建议:一、注重劳逸结合;二、明确自身定位;三、保证效率第一;四、始终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