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李攀等20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2-05-16 19:21    点击量:

(通讯员:向琼瑶)2022年516日中午12:3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农科大楼3002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卜文琼主持,会议内容为2022年上半年支部关于李攀等20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卜文琼,应到人数66人,实到63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7人。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李攀等20名同志从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会人员与参会要求,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一、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李攀等20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进行汇报。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李攀等20名预备党员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从入党动机以及预备期间的表现做了总结,并发表了同意其按期转正。

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四、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并作总结

支部应到会党员66名,实到会党员63,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7名,实到会17名,李攀等2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最后通过投票结果决定李攀20名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卜老师同时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

1.现在不再是预备党员,已经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要维护好党员形象,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2.在平时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五、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