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展现篮球魅力,赛出艺林风采——园艺园林学院取得篮球比赛佳绩

作者:    发布:2022-05-16 10:33    点击量:


(通讯员 牟静雯 胡淑涵 曹婷钰 杨言)为推动长江大学篮球运动的发展,加深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学习,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长江大学的篮球竞技水平,长江大学特举办2022年第十九届“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暨篮球联赛。联赛流程为小组赛,进八强,四强,决赛主客场制。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参与,在本次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本次“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暨篮球联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篮球队荣获女子组第六名的佳绩!

C0C3A


D5A26

本次联赛从4月28日开始,我院男篮女篮经过几次比拼,顺利进入八强赛。在之后的赛程,男篮更是每次以大比分胜利顺利挺进四强赛,虽然女篮止步于前八,但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据,进入四强赛的院系分别是城市与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医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农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四强赛中我院分别与医学部,机械与工程学院分别比拼,皆是以胜利者的姿态冲进了决赛!将决赛带到了西校区,也让西校区的体育精神以及良好的氛围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D6A91

决赛第一场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同学们都自愿前来壮大啦啦队的队伍,更有我院院长周明芹,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专业老师叶家保、吴丽丽,辅导员吴山,卜文琼到场为篮球队加油喝彩。

1AA2B


15438


1929C

哨声一响,现场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参赛双方的队员立马行动,两支队伍的实力不分上下,彼此间也都是老对手,比较了解敌我实力。比赛一开始就按照各自战术行动,并且根据随着赛势的变化,我院篮球队教练及时给予正确指导。据了解,本次我院特别邀请了生命科学院辅导员郭凯出任男子篮球队教练,在他的正确训练和指导下,篮球队进步很大,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196CF

比赛期间园艺园林学院参赛队伍的队员们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成功的进球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叫好和掌声。而啦啦队员们也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艺林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风采。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交流握手,并相互鼓励,完美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第二场决赛在南苑体育馆举行,我院院长周明芹,党委书记丁兴禄,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均作为嘉宾到场,这场比赛每个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展现,去拼搏,去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每一分。场下的同学们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尖叫喝彩和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城市与建设学院夺得了本次联赛的冠军,我院虽有遗憾,但在这场比赛中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赛出了水平与拼搏精神。

E33BF


16A38

5月12日,闭幕式在南苑体育馆举行。

F413D


1A58F

经过此次的篮球联赛,各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同学情谊大大加深,各队员之间也配合得更加默契。本次篮球赛赛是2022年的首次篮球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也十分昂扬激烈,充分展现了艺林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值得所有艺林人学习。相信下一次的篮球赛园艺园林学院参赛队伍将会再次取得佳绩、延续辉煌!

175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