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寓你同行”寝室设计比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22-05-11 16:05    点击量:

(通讯员 曹婷钰  陈炎森)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寓你同行”寝室设计大赛。于2022年5月11日在农科大楼3002举行表彰大会。与会人员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卜文琼、兼职辅导员乔睿和获奖寝室的寝室长。

CDD1

本次大会由孙悦主持。首先公布获奖名单,分别为一等奖1-401,二等奖1-302、4-606,三等奖1-212、1-218、4-615。参与奖有1-211、1-213、4-611。

19C44


13574

各位获奖代表上前领奖,由卜文琼老师、乔睿学姐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由我院辅导员卜文琼发表讲话,她表示宿舍是大学生所处时间较长的地方,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与室友和谐相处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很大帮助,这些都会是以后美好的回忆。

BF6D

除此之外还谈及了一些令同学们印象深刻的优秀寝室。如4-606的男寝营造的是极简约的风格,整体干净整洁,可以享受美好的寝室生活。1-410寝室设计了照片墙,上面是四位女生日常生活的照片和激励话语,可以看出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最后卜老师说:“寝室生活美好而温馨,望各位再接再厉,共同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9AF0F

大会结束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园艺园林学院“寓你同行”寝室设计比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B898A